portrait portrait
2021/08/13 13:08
高中/數學   
主  題: 出  處:參考書
題目難易:

為什麼相關係數標準化後公式直接y”*x”就好了而不是代原來的公式?
(原作者於 2021/08/13 15:47 重新編輯過)
分享
訂閱
你目前尚未登入,登入後方能觀看解答!
我要登入